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 郵政劃撥
    ■ 劃撥帳號:14247779
    ■ 戶名:社團法人基隆市肢體新生協會
    ◆ 銀行捐款
    ■ 捐款銀行: 004台銀基隆
    ■ 帳號:012001131211
    社團法人基隆市肢體新生協會QR-code
    小文肉羹董娘捐復巴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簡介

協會簡介


【基隆市肢體新生協會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本會是於民國七十二年由肢體障礙者所組成之肢體障礙者公益團體。本會組織成員依人民團體法規定:基隆市領有身心障礙者手冊之肢體障礙者均可加入
     
    本會為推動社區化就業服務網絡及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提供身心障礙者基隆市肢體新生協會LOGO就業服務,提供身心障礙者個別化、專業化的就業服務,協助在社區中順利就業,以提昇其生活品質與生活尊嚴。故本會辦理職訓課程,以利身心障礙者學習一技之長或第二專長以作為進入社區化就業之準備。
     
    上帝無法照顧所有的人,所以創設了母親來照顧所有的小孩,政府無法照顧所有的人民,所以才透過民間團體或機構來照顧身心障礙者。因此,本會以服務肢體障礙朋友為使命、透過辦理體育活動增其自信心、透過辦理戶外活動來調和身心、透過職訓課程來培養一技之長、透過多元方案社會型來落實社會福利及居家照顧與關懷。除此之外,新的福利政策刊登於會訊中讓會員得以了解新的措施。本會另設有參與全國性()比賽之優秀會員獎勵辦法、子女獎助學金實施要點、急難救助實施辦法,以獎勵及幫助身心障礙朋友。

     

     

    *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